403  

Kirimaya 旅館座落在 800 英畝面積的翠綠山林中,與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址的拷艾國家公園、拷艾雨林和雄偉山脈為鄰, Kirimaya 和 Muthi Maya 旅館各有 64 間客房,隱身在自然山林間,旅客可以享受涼爽、寒冷又清新的山區新鮮空氣。拷艾位於曼谷東北部約 2 小時車程。

 

Kirimaya – 擁有 64 間客房的迷人旅館,奢華寬敞的住宿空間包括 4 座帳篷式別墅,以及各種客房與擁有私人陽台的套房。寬敞精緻的內裝和拷艾國家公園山脈雄偉的景觀。而緊鄰的 Muthi Maya 擁有 64 間奢華雨林泳池別墅 (164 平方公尺 ) ,每間 villa各別有 3x7 公尺泳池、寬敞庭院和花園亭閣。

 

   今年 8 月在自有有機農園舉辦烹飪活動的同時,除了享用旅館主廚 David Bedinghaus 和他的團隊準備的美食之外,同時也向旅客介紹 Kirimaya 自有的有機葡萄酒。

 

   這兩款旅館自有的有機葡萄酒是義大利托斯卡尼 Castello Colle Massari 葡萄園專為 Kirimaya 所生產的:

Rigoleto 2007

   帶有濃郁果香的紅葡萄酒,黑色葡萄的甜甜香味,具有非常順口滑嫩的口感,與紅肉和起司是完美絕配。

Melacce 2012

   帶有金黃色、濃郁果香的白葡萄酒,青蘋果和白桃的水果香氣,混合柑橘花香。入口後感到清新帶甜味,微酸又持久的口感。和所有魚類料理非常搭配,尤其是搭配前菜成為很棒的開胃酒。

 

   ColleMassari 酒廠集團是義大利最大也最受讚揚的有機釀酒廠。酒廠共有 390 公頃農田區,四周有 1200 公頃的林區環繞,115 公頃的葡萄園生產 5 種紅葡萄酒以及 2 種白葡萄酒,以及白蘭地和有機橄欖油。酒廠先進的酒窖設立在 20 公尺深的岩石洞穴中,以自然恆溫和濕度環境來保存酒減少能源使用。

 

   2011 年 ColleMassari 葡萄酒榮獲義大利雜誌 Gambero Rosso 評選為最高的三綠杯獎 ( 最優酒類 ) ,而 Rosso Riserva 標籤更被瑞士航空 (Swiss Air) 選為提供商務艙貴賓的 Discover of the Year 的葡萄酒。

 

   住宿旅客或是遊客只要到拷艾 Kirimaya 旅館都可以享用這些有機義大利葡萄酒,以及參觀當地葡萄園,欣賞在旅館四周優美景致的同時品嚐這些美味葡萄酒。

arrow
arrow

    泰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