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泰國觀光局推出全球電子行銷活動推廣創意旅遊

  • 泰國觀光局 (TAT) 推出全新的「發現另一個自我 (Discover the Other You) 」 網路行銷活動來推廣泰國創意旅遊。這項全球性電子行銷活動推廣讓在泰國度假旅客學習泰國文化,並有機會贏得雙人免費的微笑之邦七日創意旅遊體驗。泰國觀光局將提供三組名額,每組免費旅遊價值 $10,000 美元 ( 包括雙人國際線來回機票、豪華飯店 6 晚住宿、學習體驗課程、英文私人導遊、所有餐點、所有行程的交通及司機等 ) ,以及 $2,000 美元現金。

     

    這項行銷活動希望爭取想要他們在泰國假期期間嚐試新事物和學習新技巧的旅遊人,「發現另一個自我 (Discover the Other You) 」 網路行銷活動,有興趣的遊客一定要把握這一生難得一次的機會,爭取贏得雙人七日免費泰國旅遊,進一步資訊請參考http://www.discovertheotheryou.com/ 網站。

     

    泰國觀光局與研習學校及亞洲主要線上旅行社 www.asiawebdirect .com 合作,同時提供 100 間研習學校及飯店合作各種創意旅遊體驗度假。包括泰拳課程、泰國傳統按摩學習假期以及泰國烹飪假期,體驗假期至 2012 年 10 月 31 日截止。

     

    希望旅客感受泰國創意旅遊體驗學習新知並啟發,發掘另一個新的自我。




山竹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