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95  

  •    泰國到處充滿浪漫氛圍,散發迷人的異國風情,它是一座美麗熱帶花園,愛情花有如盛開的蘭花般多彩艷麗。泰國是結婚的最佳景點,沉浸在專屬又獨特的蜜月假期中讓愛情種子生根發芽永恆不渝。

     

            泰國是令人屏息的度假天堂,愛侶們會想要多待在這浪漫氛圍的地方,泰國的豐富多樣、薄霧覆蓋著古老神祕的國度,保存良好的古代歷史文明遺跡,更不用多提泰國的首都曼谷,這座活潑生動的時尚都市融合了舊與新。

     

        泰國全年氣候舒適宜人,引人入勝的景致以及令人讚嘆的建築景觀和建築設計都相當知名,友善好客的居民和豐富華麗的文化都相當迷人。在傳統習俗、料理、音樂、舞蹈和藝術中喚起感官及體驗。

     

         在泰國享受一生難得的蜜月之旅,可以體驗騎大象穿越泰國北部濃密叢林的探險之旅;或是沐浴在夕陽餘暉中,情侶夫妻手牽手一起漫步在泰國原始自然海岸細緻沙灘。或是到許多國際級高爾夫球場享受綠意盎然的球道揮桿之樂;或是放鬆身心沉浸在奢華 spa 的寵愛呵護中。

     

            泰國位處東南亞心臟地帶,長久以來旅客早已將泰國視為通往亞洲的最佳門戶。我們的策略定位是旅客造訪世界各地的亞洲航運中心,世界主要航空公司幾乎都有飛往曼谷的航班,如此的交通便利代表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新人們可以輕易的到泰國享受結婚蜜月假期。

     

    蜜月特別行程推薦   請參考: http://honeymooning-in-thailand.com/index.php 網站。
arrow
arrow

    泰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