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  

柯叻府與泰國觀光局柯叻辦事處共同合作,於11/7-11/11舉辦年度碧邁藝術文化節,活動期間除了有聲光秀表演外,在11/9-11之間還會有當地傳統舞蹈,演出Jayavarman VII國王時期輝煌年代的故事。每年都吸引許多來自世界的遊客前往觀賞。

11/10-11在Chakkarat河與Mun河邊,則安排了泰國傳統長尾船划船比賽,除此之外還有柯叻府貓咪大賽及倥舞(泰國傳統面具舞)演出,當然,最不可錯過的自然還是當地的美食小吃以及各種有趣的比賽及當地商品展覽及促銷活動。

如需多資訊,請電洽碧邁辦公室 (0)4447-1617,泰國觀光局碧邁辦事處(0)4421-3030,www.tourismthailand.org/nakhonratchasima,email:tatsima@tat.or.th

arrow
arrow

    泰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