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ilities steam Retouch  泰國在由isaSpa雜誌於11月15日在香港舉辦的第八屆『2012 AsiaSpa獎』中贏得“亞洲Spa之都”年度首獎,今年的獎項泰國Spa、健康養生度假勝地囊括了5分之1獎項,遠遠超過其他國家。
 
其他四項spa獎包括:
 
 年度日間Spa獎:泰國清邁 The Oasis Spa Lanna
‧ 年度Spa養生館獎:泰國蘇梅島Kamalaya Wellness Sanctuary and Holistic Spa獎
 年度醫學美容Spa獎:泰國曼谷S Medical Spa 
‧ 年度Spa培訓獎:泰國普吉Banyan Tree Spa Academy
 
  泰國觀光局香港辦事處處長Mrs. Titiporn Manenate表示:“1995年自從華欣Chiva-Som國際健康養生館開幕後,它為一年一度的亞太健康養生觀光開啟新局面。自那時起,泰國不斷提升spa品質及多樣性。今日,泰國已經發展成為擁有許多各具特色的健康養生度假勝地以及提供絕佳藥草和傳統泰式按摩spa療程,全部都非常高品質且具有認證水準。”
 
   “泰式Spa融合傳統養生療程與放鬆身心的按摩、整體療程以及許許多多其它方式,為過度消耗的身體和心理系統紓緩及排毒。受到世界各地的人歡迎,泰國spa已經像泰國菜一樣廣受歡迎。
 
   AsiaSpa獎創於2005年,主辦單位希望肯定讚揚“亞洲令人感動的spa業”,AsiaSpa獎如今含蓋24個項目類別。今年的頒獎活動吸引超過350家包括spa、旅館&飯店、養生會館、學院、個人及商品等spa業專家。獎項表揚豪華水準、創新、生態意識及超越標準的spa培訓。
 
   AsiaSpa雜誌總編輯Vivienne Tang表示:“2012年對spa業而言是非常有趣的一年,有非常多的新品牌以及spa增加。我們從未像今年收到如此多的提名,是真正刺激體驗看誰最後可以把大獎殊榮抱回家。”
 
   其他獎項贏家包括:新加坡spa贏得四項獎,香港及印尼各贏得3項獎。馬爾地夫贏得1項獎。其他的分別是亞洲地區的spa業名人及商品。
 
   AsiaSpa獎盃由Baccarat提供,Thalissi、W Hong Kong、Alissi Bronte、 Phytoceane、Acantha & Hedonist提供額外的活動贊助。今年頒獎典禮由香港W飯店主辦。
AsiaSpa是亞洲唯一致力健康養生的雜誌。讀者人數超過120,000,其中許多是具品牌意識的都會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